湛江市“名企名品•好人好报•城月助孤•乡村振兴”三年公益捐助行动之——第五次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527日上午,由湛江日报社主办、城月镇委镇政府协办的湛江市“名企名品•好人好报•城月助孤•乡村振兴”三年公益捐助行动之——第五次慰问活动在镇政府大院举行。湛江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阮小远率社会热心人士对我镇20名困境儿童进行了亲切慰问,为每名困境儿童派发慰问金、慰问品。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无限温暖与亲切关怀。(特别感谢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湛江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广东优盛教育集团、广东壮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佛雷农业科技(湛江)有限公司、湛江市金华金钩饼业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湛江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郭章科,城月镇领导:陈怀东、陈聪、卢兆明、陈柳媚,湛江日报社融媒品牌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兼乡村振兴驻石头塘村第一书记苏国松,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特派代表黄海山,湛江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秘书长闵杰,广东壮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黄生,佛雷农业科技(湛江)有限公司庞俊杰,湛江市金华金钩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亚金, 困境儿童本人及其监护人,困境儿童所在村的村干部等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湛江日报社融媒品牌运营中心、湛江市乡村振兴驻城月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承办,城月镇党政办协助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