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月镇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乡村文化振兴座谈会
暨上海牡丹画院湛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526日上午,城月镇在邦机村委会新村场村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乡村文化振兴座谈会暨上海牡丹画院湛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活动,湛江市文联主席陈冰湖、市文联副主席刘仙花,遂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闽英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会上,陈冰湖主席指出,要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进文艺创作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基地的载体功能,找准发展定位,探索新模式,推动文化活动向纵深发展,通过以点带面,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不断助力文化发扬光大,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走深走实。会后,陈冰湖主席一行进行揭牌,并参观了书法绘画作品展览。县文联全体人员、各协会负责人、上海牡丹画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镇人大主席陈怀东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