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连虹、县统计局局长陈德一行到城月镇正大饲料(遂溪)有限公司调研生猪屠宰厂项目的建设情况

作者: | 来源:城月镇政府 |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20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连虹、县统计局局长陈德一行在城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武庆的陪同下到城月镇正大饲料(遂溪)有限公司调研生猪屠宰厂项目的建设情况。陈连虹局长详细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规划及目前项目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连虹局长强调,生猪屠宰厂项目是助推现代集中、食品工业化加工生产模式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保供给、保民生的重要环节,必须高度重视,迅速推进。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服从大局,加强协作。各责任单位要研究加快项目进度措施,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确保建设按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助力项目早日完成建设并投产,进一步促进城月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