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月镇妇联召开“她健康 家幸福”推动妇女事业全面发展保险公益活动
部署会

作者: | 来源:镇妇联 |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2023年03月10日,城月镇妇联召开2023年度女性安康公益保险工作推动会,镇一级主任科员洪春燕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詹战平同志、27个村妇联正副主席、各部门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洪春燕同志通报2022年度城月镇女性安康公益保险完成情况,对2023年度女性安康惠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张婷经理通报2022年度城月镇女性安康公益保险参保缴费、出险理赔及受益情况。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龙阳生副经理对2023年度女性安康公益保险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詹战平同志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妇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女性安康公益保险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聚焦广大妇女同胞“急难愁盼”,让“小资金、大保障”惠及更多妇女家庭。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利用村村通、微信、宣传页等方式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真正做到心到位、走到位、说到位,不断提高女性安康公益保险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应上尽上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做好全过程服务。要清楚掌握参保理赔整体流程,确保广大妇女群众随时能问、随时能解答,不断体现我们对参保同胞的“热情”和“温度”,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