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月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暨传承红色精神“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 | 来源:经济办 |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分享到:

  桃花开,燕归来。在暖意融融的春日,城月镇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妇女干部的党性修养,在推进城月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城月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传承红色精神‘三八’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妇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凝结团结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献花巾帼


妇女节快乐”一声声祝福语随着春风传到城月的每个角落。城月镇镇长王武庆牵头为妇女干部们献上鲜花,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感谢她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城月的发展注入巾帼热血,并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旅程中能够尽情地玩耍。盈盈笑声此起彼伏,拉开今日旅程的帷幕。

重温党史

廉江市中塘红色文化旅游区,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导游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解中塘革命纪念馆,通过“中塘概况”、“抗日斗争烽火”、“解放战争风云”等多个主题,在回顾中塘村革命斗争的艰苦历史中,让大家深刻感悟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参观最后,陈柳媚副镇长带领妇女干部们唱起《歌唱祖国》,一阵阵歌声在中塘革命纪念馆回荡,歌唱祖国的队伍越来越庞大。

踏春赏花

最后一站来到著名“网红景点”樱花公园。一簇簇鲜花缀满枝头,色彩艳丽汇成一幅春色满园的写意画卷。在这里有樱花广场、未来之门、樱花湖等供大家游览参观、合影留念,让大家在花树之下享受难得的悠闲与浪漫,缓解日常的工作疲劳,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满园春色关不住”,樱花公园的美不胜收,就如同在逐梦新时代新征程中,尽绽芳华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