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月镇维护交通秩序,保障春节期间道路畅通

作者: | 来源:宣传办 | 时间:2023-01-2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月镇镇区内重点街道畅通,切实保证群众的出行安全,让大家渡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新春佳节。自1月18日起,城月镇抽调镇、村干部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在各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协管工作,城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全志成同志担任一线总指挥,交警中队中队长卜万同志担任一线副总指挥。

  工作人员坚守阵地,在各个路段指挥交通,疏通来往车辆,采取文明劝导的方式,劝说司机不要占用道路随意停车以免堵塞交通。群众积极配合,自觉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各行其道。在工作人员和司机、行人通力协作下,城月镇各路段畅通无阻。

  “以往春节回乡人流车流拥挤,寸步难行,往往一堵就是几个小时。近年来,我们城月镇每到这个时候就有工作人员指挥、疏导人流车流,车辆正常通行,回到城月我们就感到安心、暖心了,给你们点赞。”一位司机笑着对工作人员说。

  城月镇坚持以人为本的新发展理念,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多元主体协同治理格局,持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水平,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