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城月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道德模范”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 | 来源:宣传办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宣传引导干部群众学习“道德模范”精神,弘扬“好人好事”,传播正能量,遂溪县城月镇决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文明实践活动。

  1月16日下午,城月镇党委委员周全同志带领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依次走访慰问城月镇三名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与他们热情交流。通过倾听他们的典型事迹,大家备受鼓舞,心情澎湃,感受到模范的精神和榜样的力量,下定决心要向他们学习。

  通过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倡导大家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精神、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

周全委员走访慰问第二届遂溪县道德模范卢江同志


周全委员走访慰问第二届“遂溪好人”莫培林同志


周全委员走访慰问第三届“遂溪好人”唐文超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