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社工在行动

作者: | 来源:城月镇社工服务站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春节慰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月镇社工站多方联动,链接资源,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祝福。

  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城月镇双百社工对特困人员、低保人员、残障人员、困境儿童等不同的民政对象进行入户走访,关心了解民政对象的近况及需求,给予鼓励与支持,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同时结合近期天气变化,提醒民政对象注意添衣保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其的关心。不少的民政对象都对此次的春节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开展活动

  在“2023年遂溪县残联春节慰问活动”中,由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欧伟章带队,和残障人士一同面对面交谈,关心其生活近况、身体健康情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敬老院慰问活动中,城月镇人民政府和城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城光爱心志愿者团队为敬老院的老人带来了新春物资。除此之外,社工还积极与其他部门合作,一同入户开展有关慰问活动。

  接下来,城月镇社工站将不断努力,持续联动多方资源,定期走访跟进,尽最大努力了解群众所需,用心做好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民生兜底服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