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率队到草潭镇调研学前教育综合提升项目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率队到我镇调研学前教育综合提升项目。县人大、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镇人大主席黄德、副镇长何晓文陪同调研。

591.png

(调研组在草潭镇中心幼儿园建设现场)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草潭镇中心幼儿园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布局规划、办学条件、师资生源等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揭盛强调,幼儿园建设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完工。一是加快项目进度。要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状态,倒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二是保证项目质量。要紧盯建设中的关键环节,高标准严设计,切实把好建设关、质量关、安全关,让百姓能真正放心。三是加强部门协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狠抓建筑质量和安全管理,形成项目建设合力,确保项目高质量完工。四是注重教学质量,积极引进先进的教育方法,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把幼儿园建设成设施一流、功能齐全的教书育人场所,让孩子“能入园”“入好园”,不断推进草潭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