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送关怀 大爱暖冬护健康——副县长刘桂兴春节前到草潭镇开展慰问

作者:草潭镇党政综合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分享到:

  玉兔将临门,祝福处处存。1月17日上午,副县长刘桂兴带领县乡村振兴挂点草潭镇部分单位到草潭镇开展“党建引领送关怀 大爱暖冬护健康”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林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晓文等参加活动。

10439913191680170273.jpg

(刘桂兴一行慰问老党员林均同志)

  上午,寒风微凛。副县长刘桂兴一行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百岁老人。在老党员林均同志家中,刘桂兴与他们亲切话家常、谈发展,倾听他们对草潭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刘桂兴指出,过去一年,草潭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力推动了草潭镇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旅游业,2022年国庆黄金周,约30万名游客涌入草潭,为草潭带了人气,同时也带来了财气和名气,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

16611511302717005554.jpg

(刘桂兴询问黄月娟同志的身体状况)

  在困难党员黄月娟家中,刘桂兴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她坚定信心,努力进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草潭镇党委、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纾困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困难、过好生活,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124.png

(刘桂兴与杨秀珠老人亲切交谈)

  在百岁老人杨秀珠家中,刘桂兴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交谈中,杨秀珠老人激动地说,我是土生土长的草潭人,也见证了草潭这百年来历经的沧海变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边陲小渔村到现在的广东省二级渔港,还有不久前揭牌的中国金鲳鱼之都,这些都足以证明在草潭镇历届镇党委、镇政府的带领下,一步一步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草潭的前途一定会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