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到草潭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草潭镇党政综合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翟亚辉率队到草潭镇乡村振兴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草潭困难群众,脱贫监测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镇党委书记林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晓文等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翟亚辉一行先后来到县总工会乡村振兴挂点村泉水村、新建村、钗仔村,与慰问的群众展开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生活要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关心下,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座谈会结束后,翟亚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据了解,我镇这三条行政村目前有无劳力脱贫户和返贫监测户合计129户,其中泉水村69户,新建村29户,钗仔村31户,一直以来,在县总工会热切的关注和帮扶下,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升。

1.102.jpg

(困难群众正在领取慰问品)

图片2.png

(泉水村慰问活动合照)

1.101.jpg

(钗仔村慰问活动合照)

  翟亚辉在慰问活动中指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崭新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脱贫攻坚到现在的乡村振兴,党的政策始终紧紧关注着农村地区的方方面面。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我们要大力推动镇、村产业多方面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就业,从而真正实现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