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潭镇政府机关工会开展趣味活动比赛

作者:草潭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增进全镇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12月21号上午,草潭镇政府机关工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趣味活动比赛。

  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卜雄华主持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后我镇首次举办的工会活动,在过去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了全镇范围内疫情管控全链条的持续可控,新形势下,我们要以更好的心态回归工作与生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卜雄华同志致辞)

  本次活动采取小组竞赛模式,以办公室为单位组成各小组,组员间需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任务。活动内容主要有:你划我猜、心口不一、蒙眼敲鼓等游戏,游戏重点均是考验团队内部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度,既有合作也有竞争。加油声、欢呼声弥漫在整个趣味活动现场,各小组队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发扬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充分体现出游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展示了机关干部的蓬勃朝气。最终,党政综合办获得一等奖,党建工作办、纪检监察办获得二等奖,人大办、公共服务办、综合治理办、规划建设办获得三等奖。

图片3.png

  (比赛正在进行中)

图片4.png

  (参赛队员积极参与活动)

图片5.png

  (获奖队伍代表领奖)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干部的个人自信心和单位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干事氛围,在缓解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压力的同时增进彼此同事间的友谊,提高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