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黄少娥率队到草潭镇考察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作者:草潭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8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少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陈赵成到我镇考察调研教育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林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卜英忠,副镇长庞敏娣等同志陪同。

DSC_6854.JPG

(黄少娥到草潭初级中学实地调研)

  黄少娥一行先是来到草潭初级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使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草潭中学已建校43年,目前在校学生400余人,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湛江市文明校园,在全县教育“一分五率”综合排名中稳居前十,但目前面临着教育设施设备陈旧、教学楼老化等问题。黄少娥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草潭初级中学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有目共睹,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成绩,同时县里将采取“分步走”战略,逐步帮助草潭初级中学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DSC_6955.JPG

(黄少娥一行考察草潭中心小学教学情况)

  随后,黄少娥一行来到草潭中心小学,考察草潭新中心幼儿园建设选址和草潭中心小学的教学情况。规划中的新中心幼儿园为公立幼儿园,占地总面积为8593.61平方米,建成后,一共可设立27个班,规划招收810名学生,办学质量将实现质的飞跃。黄少娥强调,要积极运用相关项目资金完成新校园建设工作,为草潭镇适龄孩童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另一方面,还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