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潭镇关于11月30日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作者:草潭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分享到:

全镇广大村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决定于11月30日(星期三)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7:00至12:30。

  二、采样对象

  遂溪县草潭镇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三、注意事项

  1、请按照所在村(社区)的通知,分批次、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全镇人员务必按照“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的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采样码可提前截图保存,长期有效),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可提前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3、在采样现场请根据相关指引,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4、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所属村(居)委会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5、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感谢广大村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配合!



  草潭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1:采样点具体地址

草潭镇全员核酸采样点设置情况表

序号

村(社区)

采样点

1

草潭

平安广场

2

新建

新建村委会

3

钗仔

钗仔村委会

4

石九片

草潭中学

5

石杨

石杨市场

6

麻公

湾尾小学

7

罗屋

长洪市场

8

北拉

北拉小学

9

路塘

路塘小学

10

荔枝片

荔枝村委会

11

下六片

下六村委会

12

天德

天德小学

13

北灶尾片

北灶小学

14

旧庙

旧庙村委会

15

珍布片

珍布小学

16

东港

罗湾村文化楼

17

南洪片

南洪小学

18

下六圩

下六中心小学

19

泉水

南头村广场



附件2:粤核酸3操作指引

16503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