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北坡镇开展新春慰问、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平安夜访”工作

作者: | 来源:中国政府网 |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0日,遂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江率队到北坡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与“平安夜访”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黄小平,县纪委副书记何日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文泽和镇人大主席陈莲梅等领导班子陪同。

图片

图片

    何江一行先到困难老党员庄宏章和李良才家中,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最近身体状况如何?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何江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吉祥,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遂溪的发展。何江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多联系、多走访,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

图片

图片

   随后,何江一行到白沙江危桥重建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何江强调,白沙江危桥重建是关系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一要高度重视,确保白沙江危桥重建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将质量安全摆在首位,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保证施工安全。三要加强桥梁安全检测,完善标志标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当日晚上,何江一行来到北坡镇上塘村委会开展“平安夜访”活动,他们详细了解了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市场主体挖潜培育、节前安全生产、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何江指出,一要切实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壮大工作。二要稳住安全生产方向盘。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集中力量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各领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三要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较大,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尤其是要着力提高 65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率,加速构建坚实长效的全民免疫屏障。四要以“平安夜访”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服务理念,永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主动作为,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