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黄少娥到我镇开展巡河工作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少娥带队到我镇开展巡河工作。县府办副主任许华荣参加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文泽,副镇长全思文陪同。

图片

  黄少娥一行来到我镇南渡河虾沟河段进行实地察看,对南渡河虾沟河段两岸生态环境保护和水质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认真听取了镇长洪文泽对我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等汇报。

图片

图片

  黄少娥对我镇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压实压紧各级河长责任。二要以更严更实的标准落实河长制,各级河长及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协调有序、监管严格,全面提高水环境治理效能。三要不断壮大民间河长力量,生态环境保护不仅要依靠政府部门,也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广泛凝聚护河合力,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图片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实做细河长制各项工作举措,继续加大河流生态环境治理力度,着力消除水域污染,改善水文环境,推进河长制从“有名有实”向“有力有为”转变,切实做到常态巡、现场督、有效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健康河、美丽河、幸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