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汇聚大爱!北坡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分享到:

  涓滴奉献,汇聚成爱的海洋。11月10日上午,北坡镇联合县献血办在北坡法治文化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村及机关企事业干部和辖区群众用献血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和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在镇党委的号召和引领下,党员干部率先响应,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耐心指引下,前来参与献血的热心人士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血型检测、血液初筛等流程,认真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后便登上采血车进行献血。他们中既有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热血老兵”,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新青年”,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一只只主动挽起的手臂,一袋袋鲜红的爱心血液,传递着浓浓的爱心,大家都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滴血,万份情。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汇集到全血量4200ml。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鼓励更多群众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