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遂溪县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 |
  • |
作者:财政局 | 来源:财政局 | 时间:2018-10-08 11:07:35 点击数:-

遂溪县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为规范我县市场经济秩序,全面提升单位会计信息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地方财政部门会计监督检查和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粤财监[2018]49号)等要求,现将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单位名单

1.县民政局

2.县环保局

3.县委农办

4.岭北镇政府

5.建新镇政府

二、检查时间

       2018年10

三、检查内容

检查的会计年度为2017年度,具体检查内容如下: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财政检查工作办法》的规定,重点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财务收支执行情况。

检查期间,欢迎单位和个人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759-7764471

 

 遂溪县财政局

2018年10月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