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遂溪县文明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六类示范”名单公示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时间:2022-01-04 10:57:23 点击数:-


  

遂溪县文明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六类示范”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县文明办组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六类示范”活动,经各镇、有关单位审核推荐、县文明办研究,拟确定五个文明示范村等“六类示范”名单。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名单在遂溪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听取社会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1月11日。在公示期间内,欢迎广大群众来函来电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联系电话:7749669,传真:7762161,联系地址:遂溪县遂城镇中山路133号县文明办,邮编:524300。



  遂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遂溪县文明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六类示范”名单

  一、文明示范村(5个)

  1.北坡镇虾沟村;

  2.河头镇上坡村;

  3.界炮镇界炮村;

  4.黄略镇北合村;

  5.港门镇货湖村。

  二、文明示范单位(5个)

  1.遂溪县供电局;

  2.遂溪县气象局;

  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遂溪县分公司

  4.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星级文明户(5个)

  1.乌塘镇迈机西村陆秀荣家庭;

  2.乐民镇余村村余升科家庭;

  3.城月镇城月村卢柱豪家庭;

  4.界炮镇姓方村方华春家庭;

  5.杨柑镇布政村陈国雄家庭

  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示范点(5个)

  1.杨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遂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3.杨柑镇西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4.港门镇货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洋青镇文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五、为民志愿服务品牌(5个)

  1.“气象大讲堂——主播说节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

  2.“红色遂溪 红色故事——宣讲、巡展到基层”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

  3.遂溪县圆梦艺术志愿服务队“歌舞伴我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艺术支教志愿服务品牌;

  4.团县委禁毒宣传志愿服务品牌;

  5.遂溪县文艺工作者志愿服务品牌。

  六、“我们的节日”活动(10场)

  1.遂溪县2021“金牛迎春”美术作品网络展(主办单位:中共遂溪县委宣传部、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遂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遂溪县2021“金牛迎春”书法网络展(主办单位:中共遂溪县委宣传部、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遂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3.“文化进万家”2021年迎新春文化特展——辛丑话牛活动(主办单位: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遂溪县图书馆) 

  4.“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追寻历史记忆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展(主办单位:遂溪县文明办、遂溪县文广旅体局、遂溪县博物馆、遂溪县文化馆)

  5.“我们的节日·清明节”——2021年遂溪县“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主办单位:遂溪县文明办、遂溪县关工委、遂溪县遂城第四小学)

  6.“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传承红色基因,勇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主办单位:遂溪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遂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7.“我们的节日·端午节”2021年“品香粽 迎端午”少儿绘画活动(主办单位:遂溪县文明办、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8.“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革命伴侣 忠贞爱情——韩盈与钟竹筠”遂溪县“赓续精神血脉 争做红色传人”故事会(主办单位:遂溪县文明办)

  9.“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2021年遂溪县“庆丰收 贺中秋 感党恩”主题活动(主办单位:遂溪县文明办、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10.“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遂溪县2021年重阳节爱心慰问活动(主办单位:遂溪县老龄工作委员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