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遂城镇召开2021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意见建议座谈会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1-11 18:08: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普遍联系群众的优势,1月8日,遂城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及镇属各站(所)负责人等140多人召开2021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荣庆主持。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辉,镇长陈泽和等镇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镇长陈泽和根据县政府《关于征集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有关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作详细说明。他指出,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要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要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他要求,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项目布局上应具备普惠性、公益性、代表性,资金安排上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建设周期上应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图片

代表小组会议
随后,有意向项目的代表小组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小组会议,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收集到的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陈荣庆希望代表们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多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紧贴群众需求,多渠道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最大范围征集2021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作者:李彩霞
校核:陈春花
责编:黄珍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