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遂溪县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广东万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 时间:2020-01-07 15:23:29 点击数:-

遂溪县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公告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文件有关要求,遂溪县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更好的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了解各利益相关方的意愿与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现对遂溪县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概况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遂溪县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地点:遂溪县遂城镇旧遂六线大灵村路口(县气象局东边)。

4)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0000㎡,总建筑面积26376㎡,道路及广场占地面积25664㎡,绿地面积8000㎡,主要建筑物建设为业务办公楼、应急指挥中心、消防救援中心、安全模拟体验中心、应急救援物资中心、安全教育基地、宿舍楼、消防车库、门卫室、直升飞机备件库等。

5)建设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

6)建设工期:2年。从20201月至202112月。

  二、征求意见范围

  公示范围包括项目所在地周围居民,主要的利益相关者是遂城镇城北村委会。

  三、征求意见内容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项目实施对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遂溪县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公众可在2020115日前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115日。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写单位:广东万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生 联系电话:13542002163  邮箱:13542002163@139.com


  广东万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2020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