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常见问题 > 教育就业

请问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对报考对象有什么要求?

  • |
  • |
作者: |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 时间:2023-10-05 09:08:09 点击数:-

  一、第一次学考(1月份):1.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学、思想政治和物理6门科目报考对象一般为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和技工学校,下同)二年级学生,应、往届毕业生和16周岁以上的社会青年也可报考;2.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的报考对象一般为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16周岁以上的社会青年。

  二、第二次学考:1.历史、地理、化学和生物学4门科目报考对象一般为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一、二年级学生,应、往届毕业生和16周岁以上的社会青年也可报考;2.思想政治和物理2门科目的报考对象一般为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二年级学生,应、往届毕业生和16周岁以上的社会青年也可报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