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遂溪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2-08 17:15:38 点击数:-

  根据《遂溪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现将遂溪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1.报考“笔试+面试”岗位。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报考“直接面试”岗位。参加资格审核对象为通过网上系统报名并确认参加面试人员。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1.资格审核时间:2024年2月22-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

  2.资格审核地点: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招聘大厅(湛江市遂溪县遂城街道遂海路38号)。

  3.资格审核方式:现场审核。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资料)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等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2)资格审核对象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审核相关资料代替参加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须提供的资料

  1.资格审核对象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直接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双面打印,本人签名并盖手指摸)、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仅招聘岗位要求的提供)以及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2.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3.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选择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须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4.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的,须提供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报考有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要求岗位的,须提供相应证书或证明材料。

  上述各种证书、证明等材料须于现场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属证件材料的,须提供原件及1份A4纸复印件,审核后收取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收取原件。

  (四)资格审核的内容和要求

  1.资格审核的内容。根据《遂溪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要求,重点审核资格审核对象是否符合公告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证件(证明)等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如考察等后续阶段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同样取消相应资格。

  二、面试

  (一)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3月2日,共1天,上午9:00开始面试。

  2.面试地点:遂溪县教师发展中心(遂溪县遂城街道湛川路2巷14号)。

  3.报到时间:2024年3月2日上午7:45-8:15。

  4.报到地点:遂溪县教师发展中心9栋教学楼一楼。

  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15前到考生报到处报到。对未能按时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方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2.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成绩

  1.参加“笔试+面试”岗位的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参加“直接面试”岗位的考生考试综合成绩=面试成绩。

  3.“笔试+面试”岗位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4.“直接面试”岗位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遂溪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考生在面试后密切留意。

  三、其他事项

  1.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变更资格审核或面试时间,将及时在遂溪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

  2.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含所有附件),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要求和规定。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或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3.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或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考生证件携带不全或携带无效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必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将视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4.面试以全天为单位进行,期间实行全程封闭管理。抽签轮流到下午面试的考生,考点免费提供午餐。同时,考生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备水及其他食品。

  5.面试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提前到达考点。如因交通问题错过考试时间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759-7754416(遂溪县人民医院)

  0759-7710628(遂溪县卫生健康局)  

  监督电话:0759-7771010(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遂溪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核名单.xlsx

             2.个人委托书.doc

             3.面试考点.doc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2月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