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2023年广东省遂溪县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15 11:42:05 点击数:-

  根据《2023年广东省遂溪县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经审核,现将2023年广东省遂溪县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名单及预分组

  入围面试名单及预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和时间

  (一)面试时间:2023年4月16日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研究生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三)报到时间:2023年4月16日上午7:15—7:45。

  (四)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研究生院一楼。

  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45前到达报到地点按预分组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

  (一)报考物理实验员、生物实验员、图书管理员岗位的,面试采用结构化的形式,面试时间10分钟。

  (二)报考其他岗位的面试采用上课的形式。上课的内容为中小学的教材内容。每名考生备课30分钟,上课8分钟。上课用语为普通话(报考英语学科的用英语)。

  四、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若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五、防疫要求

  在面试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招聘组织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面试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清楚面试时间、面试地点、本人面试预分组别和面试相关要求。

  (二)考生须于面试当天准时到达规定地点按预分组报到,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领取面试通知书。证件携带不齐或携带无效证件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不按时报到及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物品存放。报到前,考生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关闭电源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按要求贴上预分组顺序号的标签),存放到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研究生院一楼物品存放处,由工作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本次面试以全天为单位进行面试,期间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自带瓶装矿泉水、干粮。抽签轮流到下午面试的考生,考点免费提供午餐。

  (四)考生须加强时间观念,提前到达报到地点,以避免延误报到。除面试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五)考生必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将视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六)考生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后,应立即领回代为保管的物品,并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七)本公告由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遂溪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3年广东省遂溪县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名单及预分组情况.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教育局

 2023年4月15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