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关于延期举办遂溪县消防事务中心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2-22 22:03:0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因工作冲突,原定于2023年2月25日举办的遂溪县消防事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已报名成功的所有考生重新领取准考证,并提交近期彩色免冠正面一寸同底相片1张,原准考证作废。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年3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第一会议室(广东省遂溪县遂城街道遂海路38号)。

  (三)考生凭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也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但须提交个人委托书,并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查验。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3年3月4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遂溪县职业技术学校(遂溪县遂廉路36号)。

  笔试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三、防疫要求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招聘组织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应当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考试过程中开展的防控工作措施。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2月22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