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

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
递补人员名单公告及体检通知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时间:2022-12-14 20:38:09 点击数:-

  根据《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公告》,我县组织开展2022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现有部分考生自愿放弃聘用和放弃递补资格,按规定进行依次递补。具体递补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如下。

  一、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拟递补人员名单(第一批)见附件1。

  二、体检报到时间:2022年12月18日上午7:30前报到,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体检报到地点:遂溪县烈士纪念广场核酸检测点旁(遂溪县湛川路26号)。

  四、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五、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相片一张。

  六、体检费自理。

  七、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没有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责任自负。

  八、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体检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须凭粤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方可到医疗机构参加体检。

  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如受疫情影响,招聘机构有权对体检时间等进行调整。

附件:1: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拟递补人员名单(第一批).xlsx

          2:体检须知.docx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教育局

  2022年12月14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