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遂溪县事业单位
面试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22 12:24:01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遂溪县事业单位入围面试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遂溪县事业单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10月30日,共1天,上午8: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遂溪县遂城第九小学(遂溪县遂城镇文东路107号)。

  (三)报到时间:2022年10月30日上午7:00-7:45。

  (四)报到地点:遂溪县遂城第九小学1号楼一楼考生报到处。

  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45前按照面试预分组到考生报到处报到。对未能按时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对象

  通过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遂溪县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的考生,具体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遂溪县事业单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含预分组)》(附件1)。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

  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遂溪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考生在面试后密切留意。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详见《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附件3)。

  (二)考生须签订《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自行下载打印、签名提交)。

  (三)面试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面试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清楚面试时间、面试地点、本人面试预分组别和面试相关要求。

  (二)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将《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名)交给候考室工作人员。考生证件携带不全或携带无效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请考生从遂溪县遂城第九小学正门进入考点,为能快速、有序进入考点,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电子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在考点入口处考生通道完成体温检测等相关程序后,考生须直接前往物品存放处存放物品,然后前往考生报到处报到。考生须加强时间观念,建议尽量在面试当天上午7:20前到达考点进场报到,以避免临近报到结束时间时仍有大量考生在考点入口处聚集等候,影响顺畅通过,甚至延误报到。除面试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四)本次面试以全天为单位进行面试,期间实行全程封闭管理。抽签轮流到下午面试的考生,考点免费提供午餐。同时,考生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备水及其他食品。

  (五)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提前到达考场,如因交通问题错过考试时间后果自负。

  (六)考生必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将视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遂溪县事业单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含预分组).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

             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doc

             4.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签名提交).doc

             5.考点地址.docx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