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

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体检
及考察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22 10:12:06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公告》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体检对象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三)报到时间:2022年10月26日上午7:15前。参加体检考生按组别报到,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四)体检报到地点:遂溪县烈士纪念广场核酸检测点旁(遂溪县湛川路26号)。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相片(与准考证同底)1张、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和体检费。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对象直接交给体检机构(实际收费,以体检机构按规定核定为准)。

  2.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没有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责任自负。

  3.请体检对象务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严格按照《体检须知》做好体检准备。

  4.体检对象如怀孕的,请在体检当天体检前如实告知体检医生,并提交相关孕(产)检证明材料(医院诊断证明书)由医生核实,经核实后推迟至产后体检。产后30日内,须向遂溪县教育局提出体检的书面申请,再组织体检。

  5.防疫要求。体检当天,体检对象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报到及进入体检机构前,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行程卡、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防疫要求见附件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

  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检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二、考察

  体检对象体检结果合格,即入围为考察对象。

  (一)考察对象须提交以下基本材料:

  1.近五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遵纪守法情况的纸质版个人总结1份(要求字数1000左右,用A4纸双面打印,结尾落款处考察对象需签名并按指模)。

  2.《遂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附件4)一式一份。此表除“主要现实表现(单位或村(居)委会意见)”、“当地公安部门意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政审单位意见”等三项外,其余项由考察对象电脑填写,并上传与准考证同底的彩色相片。此表用A4纸双面彩色打印。

  3.毕业生档案(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学历条件之档案不得缺少)。考察对象持《调档函》到本人档案存管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调档手续。

  4.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5.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6.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如报考岗位不要求的,无需提交)。

  7.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登录学信网下载打印)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1份。

  8.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复印件1份。

  9.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10.符合加分政策的考察对象,还须提交《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11.其他需要提交的佐证材料。

  注:请考察对象自备一个纸质档案袋装好以上考察材料。属证件材料的,审核后收取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收取原件。

  (二)接收考察材料时间和地点

  接收考察材料时间为2022年11月2 —3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地点:遂溪县教育局D栋一楼助学中心(遂溪县遂城镇湛川路19号)。

  (三)防疫要求

  提交考察材料时须出示行程卡、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防疫要求见附件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

  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检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三、咨询电话

  遂溪县教育局,电话:0759-7762381。

  附件:1.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xlsx

          2.体检须知.doc

          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doc

          4.遂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doc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教育局

2022年10月2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