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

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
工作人员体检相关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09 14:39:05 点击数:-

  根据《遂溪县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现将体检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报到时间:2022年10月12日上午8:00前报到,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体检报到地点:遂溪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遂溪县遂城镇中山路156号)。

  四、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五、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相片一张,并佩戴口罩,做好防疫防护措施。

  六、体检费自理(具体费用按医院实际收费为准),由考生本人承担,直接交到体检医院。

  七、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没有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责任自负。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一)正常参加体检:粤康码为绿码,有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体检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体检: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检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咨询电话:遂溪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综合股,电话:0759-7760288;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电话:0759-7741598。

  附件:1.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9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