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

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
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9-30 15:44:33 点击数:-

  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2022年遂溪县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考试(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公告如下:

  一、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考试(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因疫情影响,体检时间、有关要求等事宜另行公告,请入围体检人员留意遂溪县人民政府网相关信息,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遂溪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综合股,电话:0759-7760288;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电话:0759-7741598。

  附件:遂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考试(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