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2023年遂溪县第四批基层就业补贴的公示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4 18:11:42 点击数:-

  为了增加我县就业补助资金的公开性和透明性,接受社会公众和广大群众的监督,根据《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的通知》(湛人社函〔2021〕188号)文件规定,现将陈天丽等13人申请基层就业补贴的有关情况通过局信息公开栏和遂溪县政府网进行公示7天(公示期自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30日止),欢迎广大群众对该就业补贴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反映。

  联系电话:7741598;联系地址:遂溪县遂城镇遂海路38号5楼就业促进股。

  附件:2023年遂溪县第四批基层就业补贴明细表.xlsx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4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