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关于广东星征程气体有限公司现代化工业气体保障基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的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时间:2022-11-21 17:32:58 点击数:-

关于广东星征程气体有限公司现代化工业气体保障基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的公告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受广东星征程气体有限公司委托对广东星征程气体有限公司现代化工业气体保障基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进行风险分析,现将项目建设信息情况公告,征询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广东星征程气体有限公司现代化工业气体保障基地项目

  二、建设单位:广东星征程气体有限公司

  三、风险分析单位:广州中地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2号2511室

  联系人:符小姐

  联系电话:0759-3235200

  E-mail: 421671747@qq.com

  四、项目概况

  为缓解日益湛江地区日益紧张的工业气体和特种气体市场缺口,有效缓解市场供给压力,促进粤西和环北部湾工业化进程,拟在湛江投资建设现代化工业气体保障基地项目,将通过引进新的技术,在配套常规工业气体的同时,根据湛江市和粤西地区各行业发展的特点和开拓特种气体市场,助力当地相关产业发展,提高当地劳工人口就业率,增加政府税收,有利于促进当地区域经济发展。

  1.项目选址:遂溪县城月镇工业园2022009号地。

  2.产品方案与建设内容:本项目为气体分装、混配、配套仓储经营项目,分装经营产品为氧、氮、氩、二氧化碳、氦、氢、环氧乙烷;混配产品为氮、氩、二氧化碳、氦、氢;储存经营产品为一氧化碳、丙烷、乙炔。建设内容包括气瓶储存间、管束车临时停车位、钢棚、1号充装间、2号充装间、综合楼、公用工程房、气体应用研发中心以及防雷、防静电、消防设施、配套强弱电系统等,建筑面积4499.13平方米。

  3.项目用地:项目占地面积12181.4平方米(合18.272亩),建设单位通过土地出让的方式取得。

  4.项目投资及建设期:项目估算总投资6927.30万元,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解决。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工,2025年11月份竣工。

  五、征询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公告对象为受拟建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本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本项目建设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3.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4.对本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六、公告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电话(请在上班时间拨打,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或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分析单位联系。

  2.公众对建设项目有任何关于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或建议,可自公告之日起十天内,向建设项目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提出。

  征询意见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广州中地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