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房屋土地

关于遂溪县乐民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的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18-08-06 00:00:00 点击数:-

 

关于遂溪县乐民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的公告

 

为促进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加强建设用地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以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的有关文件和上级下达的指标要求,我镇组织编制了《遂溪县乐民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并经湛江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现将《规划》中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规划目标

落实“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落实《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政府对土地的宏观调控,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与布局,严格保护耕地和基本农田,全面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二、规划期限

2009年为规划基期年,规划期限为2010-2020年,近期规划年为2015年,远期规划目标年为2020年。

三、规划范围

乐民镇行政辖区内的全部土地,面积为5950.1公顷。

四、主要规划调控指标

1、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目标

规划至2020年,乐民镇耕地面积和耕地保有量均分别为1962.9 公顷和1962.9公顷。规划期间,乐民镇划定基本农田面积为1819.8公顷。

2、建设用地规模调控目标

规划至2020年,乐民镇建设用地规模为748.2公顷,城乡建设用地为631.3公顷。

五、批复情况

批准机关:湛江市人民政府

批准文号:《关于同意遂溪县遂城镇等16个镇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的批复》(湛府函〔201142号)

批准日期: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特此公告。

 

 

 

遂溪县乐民镇人民政府

201886 

               附件:遂溪县乐民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