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汝权率队到杨柑镇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作者:县政协办公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8日晚,遂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汝权率队到杨柑镇龙眼村委会开展“平安夜访”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微信图片_20230120150125.jpg


▲杨柑镇龙眼村委会“平安夜访”现场

  在夜访中,潘汝权与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具体了解龙眼村委会乡村振兴及平安稳定工作发展情况,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就群众反映的市场道路扩修、道路边水坑的安全隐患等问题的解决进行耐心解答回复。


微信图片_20230120150133.jpg  


▲杨柑镇龙眼村委会“平安夜访”现场

  潘汝权指出,“平安夜访”是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的“连心桥”,是密切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基层防范风险和源头治理能力,巩固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


 已编辑图片 


▲杨柑镇龙眼村委会“平安夜访”现场

  潘汝权强调,我们要紧扣发展主线,齐心协力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同时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落实好“首访负责制”,压实责任,对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把政策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遂溪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志诚,县科协主席林云冲,杨柑镇党委书记蒋养,杨柑镇党委副书记欧晓明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