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政数局召开用电报装物权证明网上全流程审批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政数局 |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湛江市政数局关于推行用电报装物权证明网上全流程办理的工作部署,解决广大群众用电报装手续繁琐问题。2022年3月10日上午10点30分,遂溪县政数局联合遂溪县供电局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用电报装物权证明网上全流程审批工作推进会,各镇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县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闻介绍了我县用电报装物权证明网上全流程审批试点工作情况,对事项性质、业务流程、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县政数局政务服务股科员余巨涛对事项网上全流程审批的系统操作过程进行演示,并为参会人员解答系统操作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图片3.png

  最后,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秀强调,用电报装物权证明网上全流程审批工作是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举措,是减少群众跑动,实现村民小事不出村的一项惠民工程,我县作为全市试点县,一定要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各镇要积极协调各业务办公室,组织业务培训,完善审批机制,确保用电报装物权证明网上全流程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