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分享到:

  2022年11月21日,遂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住建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要把准基调、定好导向,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区别对象、分众宣讲,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深入领会理解并不折不扣落实好二十条措施和市、区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对优化调整政策的宣传教育,持续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抓好住建领域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安全大检查,抓紧抓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