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分享到:

  2022年11月7日,遂溪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住建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员认真朗诵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汲取强大伟力、增强干事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通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主线,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