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标争先,比学赶超——遂溪县医疗保障局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暴风》

作者:陈东映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拼搏精神,凝聚“竞标争先”奋进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精神。2023年4月21日下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共同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暴风》。

5bcd9eca5a5b024bce55fc77108201fb(555555555).jpg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高度还原革命历史场景,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告慰革命英烈、宣传广东革命精神历史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结束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影片,对广东革命的光荣历程有更深刻的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老一辈革命者和无数英雄先烈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要在“竞标争先”行动中展现“比学赶超”的新状态,高质量建设惠民、便捷、安全、智慧、学习型医保,切实守好广大参保人的“看病钱”“救命钱”。

  下一步,我局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党建+业务”新模式。不断丰富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和载体,全面掀起“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引导全局上下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推动遂溪医保不断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