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会议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31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30日晚,遂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会议,传达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力推动我县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党委书记、局长周炳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遂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开展“竞标争先”1.png

  会议指出,党委书记是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做到牵头抓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县中心大局,明晰各项工作的关键重点和主要任务,发挥好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竞标争先”行动中拿出最佳状态,全力攻坚克难,精准补短补弱,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应急队伍建设,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重点加强对监管行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落实情况检查和发出安全提醒,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各项防范应对准备工作,始终保持应急状态,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有力有序应对灾害事故,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