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安委办举办2023年首期镇(街)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0日,遂溪县安委办举办2023年首期镇(街)安全管理员培训会,培训时间为一天。全县16个镇街和工业园管委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和安全员、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周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遂溪县安委办举办2023年首期1.png

遂溪县安委办举办2023年首期2.png

  培训会上,周炳辉结合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各镇(街)安全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安全管理人员如何履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辅导。同时强调,一是明确使命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尽心竭力做好我县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二是主动学持续学认真学,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自觉履行责任义务,时刻做好应急准备,提升平急转换能力。四是突出重点行业安全监管,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打赢全县年终岁末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上,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要点》为题进行授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以后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