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剑率队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6日至17日,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到遂城街道、杨柑镇、乐民镇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刘剑一行先后来到遂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二区)、河东大道(站前大道-G228国道)、碧桂园城市之光花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21.jpg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30.jpg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35.jpg

       刘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优化施工组织,对已开工的项目抓建设、抓投产,对滞后的项目抓攻坚、破难题,强化指挥协调,精确把握重点难点,及时解决堵点,全面落实“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让城市建设的成果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41.jpg

       在遂城街道200MW复合型光伏项目(一期100MW)、遂城街道昌能100MW光伏复合项目、杨柑镇杨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和江洪乐民100MW风电项目等现场,刘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标准、质量把控等关键环节,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办,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45.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49.jpg

       刘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企业,积极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用足各类优惠支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纳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把安全生产关、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标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154.jpg

       遂溪县府办、遂溪县发改局、遂溪县城综局、遂溪县自然资源局、杨柑镇、乐民镇等单位领导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