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招商项目落地推进会召开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6日上午,遂溪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招商项目落地推进会召开,总结当前固定资产投资进展和招商项目落地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落地开工和推进中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及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预测完成情况和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分析研究项目落地开工和推进中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508144757.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硬招实策,全力以赴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和招商项目落地开工;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拿出竞标争先的办法举措,千方百计争项目、争要素,努力把“竞标争先”行动变成高质量发展“实景图“。全县上下要共同发力,紧紧抓住重点环节,加强重点项目跟踪督导,团结奋进抓项目促增量,确保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和招商项目落地建设顺利完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遂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港门镇、城月镇就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遂溪县领导许阮锋、庞宇、廖鹏翔、方乐羽、揭琅、刘桂兴、黄少娥,县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