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剑率队开展重点企业调研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 |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深入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建设、管理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刘剑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疫情影响下如何解决好企业当前面临的原材料供应压力大、市场运营艰难以及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已编辑图片

  刘剑强调,企业生产稳定和发展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各镇(街)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经营环境,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发展信心。同时希望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市场、扩大产能,做大做强。

touchtv1671618106-kvrtvlnqtffbmlh116716181054751383.jpg

  刘剑一行还深入到广东富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恒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区以及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和遂溪县南药现代农业产业园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建设工地,与各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企业建设推进中用地、用电、用水、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意见建议。

touchtv1671618328-d2khtrnoycgvzfoy16716183274751383.jpg

touchtv1671618329-ahcmgugzteygi4fm16716183274751383.jpg

  刘剑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想企业所想,主动履职、凝聚合力,进一步与企业加强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想方设法加以解决,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企业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遂溪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遂溪县府办、遂溪县发改局、遂溪县科工贸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