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传情送健康 粤桂情谊暖人心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卫生健康局 | 时间:2023-08-18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16日、17日,遂溪县卫生健康局一行不远千里先后到融安县潭头乡红岭村、板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粤桂协作医疗卫生义诊活动,为辖区内群众送来了“秋日温情”,助力粤桂跨省协作,推动乡村振兴。

8月16日,在潭头乡红岭村拍摄的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查体。

8月16日,在潭头乡红岭村拍摄的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8月17日,在板榄镇中心卫生院拍摄的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义诊活动现场,遂溪县专家组对来访患者详细地询问病史,了解病情,进行体格检查,针对常见病、慢性病深入浅出地分析病情,认真耐心地解疑答惑,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仔细交代服药须知和注意事项等,并现场开展健康咨询和健康科普宣传,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自身疾病预防保健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8月16日,在融安县潭头乡红岭村开展粤桂协作医疗卫生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