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广东展馆即将隆重启幕!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30日至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将在陕西省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展现广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风采,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展会上设立“戎耀南粤 创享未来”为主题的广东省专馆,展示广东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助力广东省退役军人企业的优质技术及产品布局全国、走向世界。

  

  本次展交会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指导、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展览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区和分省展区2个板块,届时将集中体现全国各省市在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特色做法及优质军创企业发展成果,并为参展企业、投融资机构和大型厂商之间搭建沟通、洽谈以及合作平台。

  

  为展示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从全省遴选出23家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涵盖了建筑、软件信息、传媒、航空科技、能源、网络科技、农业、食品等多个行业,并免费提供展位设计、物料制作、线上线下宣传等服务,对专馆展位统一布局、统一设计,统一制作,专门在展台中央设计公用的洽谈区,为参展的军创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展示、宣传、交易平台。充分展示我省退役军人在创业创新赛道上“退役不褪志、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形象。

  

  

  卢壶文化公司总经理表示:“我非常期待这次展会,这是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又一次关怀,很高兴能在全国平台上展示我们的公司和产品,我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把非物质文化手拉壶事业做强做大,激发退役军人和农村创业青年共同创业的热情,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新途径。

  “虽然我退役了,但是退役不褪色,能够为国家继续发挥自己的价值和作用我感到无比荣幸。我们本次参展的不同型号的氢动力无人机,可以执行各种复杂场景下的探测、航拍、搜救等任务,天海翔航空科技将继续为国为民发光发热。”天海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戎耀南粤,创享未来”,广东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2部委《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精神,充分发挥产业经济发达、就业创业空间巨大的优势,积极打造“广东军创”品牌,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热潮,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建设、两个合作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为广东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2023年3月30日,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T4展位欢迎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