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一行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琪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尊崇尊重浓厚氛围,1月1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王创同志率队专程赴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琪同志。

  现场照.jpg

  座谈会上,现任中山大学医学部副主任、中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琪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山大学医科156年发展的三个阶段、红色血脉传承的历史以及新时代中山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继续发挥光和热,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继续做出贡献。

  两位领导合照3.jpg

  王创表示,张琪同志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磨练出精湛的医术、坚毅的内心与果决行事的作风,作为援疆医疗队队长,为新疆脱贫致富和民族交融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走出了坚实而精彩的人生路,以感人的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张琪同志能够继续保持永远冲锋的姿态,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在新时代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