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山厅长率队赴省第二荣军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率队赴省第二荣军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8120018.jpg

  陈小山厅长率队赴省第二荣军医院慰问疗养荣军

  陈小山亲切探访在院疗养荣军。荣军纷纷表示厅党组在关键时刻果断决策,有效保障了荣军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他们在二荣院受到了精准细致的诊疗和无微不至的照料,内心无比感激和温暖,并向陈小山厅长递交了感谢信。随后,陈小山一行调研了荣军诊疗、康复和疗养环境,并慰问荣军科工作人员。

  图片2.png

  陈小山厅长到病房探访荣军

  陈小山充分肯定了医院各项工作,他指出,省二荣院班子有很好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带领医院各方面工作取得非常好的成效。一是医院建设发展有速度、有质量,确保荣军康复疗养中心如期建成使用,使更多的优抚对象享受到短期疗养待遇。二是荣军疗养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开展“三疗”创新了我省短期疗养方式,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三是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有成效,守住了零感染的底线,确保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为省一荣院荣军转运疗养工作提供了保障。四是荣军转运工作有情怀、有保障,坚决贯彻厅党组决策,主动联系、主动伸出援手、主动支援省一荣院疫情防控工作,为荣军提供了安全、舒适、温馨的服务。

  陈小山要求,一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取得新发展;二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不懈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三要细致周到尽责,全心全意做好荣军服务保障;四要守正创新寻突破,积极推动优抚事业单位改革。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韩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