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统计局到遂溪县调研“七个一”规范化建设

作者: | 来源:中国政府网 | 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4日,湛江市统计局副局长揭育泉带队到遂溪县调研“七个一”规范化建设情况。

8059e67789365096242722056f91094.jpg


  揭育泉强调,统计规范化建设是统计工作的根基,要充分认识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决心、更硬措施夯实统计规范化建设。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统计“七个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谋划,争当先进。各乡镇(街道)要明确承担统计工作的职责,保障必要人员力量,建立完善激励机制,保障必要办公条件,配备必要的办公设备。要对照统计规范化建设标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真落实,争当先进单位。三是要定期开展自评,按时按质达标。认真按照《广东省统计局加强基层统计“七个一”规范化建设方案》的工作目标要求,积极探索加强规范化建设的新方法、新模式、新举措,推动统计规范化创建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