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县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市巾帼文明岗名单揭晓

喜报!我县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市巾帼文明岗名单揭晓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遂溪县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尽展巾帼风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各行各业勇立潮头、创新创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日前,湛江市委市政府通报受表扬了全国、省和市先进个人和集体,其中,我县1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6名同志被授予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3个集体被授予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1个集体被授予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01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名)

  

  

  湛江市金丰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

  02

  湛江市三八红旗手(6名)

  

  

  陈连虹 中共遂溪县委农办主任、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遂溪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毛冬珊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

  陈苑媚 中共遂溪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

  王  芬  遂溪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

  罗碧梅  遂溪县大成中学生物科组长

  罗颖花 遂溪县第一中学团委副书记、 第二党支部书记

  (排名不分先后)

  

  03

  湛江市三八红旗集体(3名)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

  遂溪县社会福利院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与登记注册股

  (排名不分先后)

  

  04

  湛江市巾帼文明岗(1名)

  

  

  遂溪县行政服务中心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在新征程 上彰显新担当、再创新辉煌。希望广大妇女要向“最美巾帼奋斗者”学习,学习她们爱党报国、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们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学习她们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遂溪县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