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青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分享到:

  岁末将至,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相继进入旺季,为切实做好洋青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6日,洋青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行动,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管理办、规划建设办等有关职能部门参加。

代表们认真察看生产车间作业情况

  在执法行动中,代表们积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深入辖区企业、商超、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个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并对相关负责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代表们现场反馈给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立行整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代表们细心检查烟花爆竹安全情况

  本次执法检查行动,人大代表积极发挥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督推动作用,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了政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能力,更好地督促了辖区内安全隐患问题的解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新春佳节。


  作者:刘一平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